話說十月的某天下午我們去了趟北海岸之旅
台2號省道→三芝(三芝區台2縣18.5公里)
離開根德水車園區後
我們先去了~ 長角96 ~ 用餐
填飽肚子後
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
我們來到了~石門婚紗廣場
離開根德水車園區後
我們先去了~ 長角96 ~ 用餐
填飽肚子後
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
我們來到了~石門婚紗廣場
台2號省道→三芝→石門(石門區台2線24.3公里)
抵達石門婚紗廣場時已經是傍晚五點半了
風很大
天色也暗得十分很快
我們在這邊待了快二十分鐘~~忙著找點拍照啦
(隨著天色漸晚所拍的照片都略嫌暗淡)
「石門婚紗廣場」
是座結合時尚、景觀、休憩的據點
以白色色調為主體的地中海式建築
搭配北海岸海天一色
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觀
讓人彷彿置身於希臘海岸般
這裡的視野十分寮闊景觀也很美
是絕佳的拍攝北海岸美景之地點
如何去:
開車:沿2號省道開至石門區台2線24.3公里處
搭車:淡水捷運站搭開往淡水或基隆火車站搭基隆客運,於坎仔腳站下車
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☆〜
我們又去了~富基漁港逛了逛
台2號省道→三芝→石門(石門區台2線25公里)
才結束了今日的北海岸之行




如何去:
開車:沿2號省道開至石門區台2線25公里處
搭車:淡水捷運站搭開往淡水或基隆火車站搭基隆客運,於燈台口站下車,沿指示牌走至富基漁港
石門竟然還有這個婚紗廣場ㄛ,下回我也要跟朋友去走走,順道去富基嗑海產。
回覆刪除聽說這還是全台首座婚紗廣場ㄋ,於2008年3月就啟用了,以前我們也是車子~咻~咻~一下就駛離,直到這次才真正停下車來,到那裏去走走的。
刪除好想順著您的介紹去遊歷一下
回覆刪除歡迎啊! 當天出門前並沒特別規畫要去哪些景點,就到處走到處停到處走,沒想到還能意外編成一個行程,其實在石門婚紗廣場的對面,有一家「三芝小豬」輕食館,也可以去走走喔!我們當天去的時間有點晚了,店員跟我們說~都賣完了......準備休息啦!
刪除很好的介紹,多一個建議行程~
回覆刪除謝謝,感恩啦!
刪除不周之處,還歡迎大家一起來批評指教喔!
三芝共有10多處 水車公園 景點都很棒喔! 等待你去尋覓~~~告訴你一個很棒的地方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124102139&sk=photos&collection_token=100002124102139%3A2305272732%3A69&set=a.465651660182300.1073741879.100002124102139&type=1
回覆刪除謝謝囉! 下回有機會一定去走走看看的。
刪除最近發現^^經濟又實惠^^的景點
回覆刪除哈! 哈! 景氣不好,免花大錢又有好風景可欣賞,何樂而不為呢?
刪除北海岸走了許多次,都沒發現有這麼美地方.你真會拍 讚
回覆刪除下回有機會經過,不妨停下來去走走逛逛喔!有政府用心建設的造景加上附近天然的美景、海景,確實讓人覺得美不勝收。
刪除讚 拍得真美
回覆刪除感恩啦!是你不嫌棄啦!我的照相技術還真有待加強的,常被取笑根本就是"人為"因素還怪是"相機"差,常常拍了一堆能用的並不多唷!呵!呵!呵!
刪除感謝分享
回覆刪除現在的北海岸變這麻多阿
回覆刪除石門居然變這麻漂亮
好久沒去老梅漁港了
真要找時間來去逛逛
北海岸確實變化蠻多的,多了不少美美的造景,有時間可去走走,看看美景吹吹海風,倒是我不知道還有個~老梅魚港呢?!
刪除長角96的生意很好ㄟ.他還有另一家店~邊界驛站~生意也不錯
回覆刪除真的喔!下次再照訪北海岸時可以去試試,謝謝分享喔!
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