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走出內灣火車站
便是
內灣老街
由於今天並非例假日
所以人潮稀稀落落的
也因此不用跟人家擠
但也有不少店家沒有營業
內灣老街這邊充滿了濃濃的客家味
有著各式的客家美食
客家菜包、粿、麻糬、黑糖糕、野薑花粽‧‧‧‧‧‧

彭老師野薑花粽
彭老師一看到拿著相機準備拍照時
放下手邊工作
趕緊笑容滿面的比了個 ~ YA
離開內灣老街後
來到了芎林
先到 新美珍 買~布丁蛋糕
接著
到 美濃樓 吃客家粄條
這家店已經傳承第四代了
店內有大大的匾額寫著
百年老店
美濃樓 和 新美珍
位於同一條街上
兩家店都在文昌街

點了一碗
乾粄條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