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新竹半日遊



一走出內灣火車站

便是

內灣老街


由於今天並非例假日
所以人潮稀稀落落的
也因此不用跟人家擠
但也有不少店家沒有營業


  


內灣老街這邊充滿了濃濃的客家味
有著各式的客家美食
客家菜包、粿、麻糬、黑糖糕、野薑花粽‧‧‧‧‧‧


  
彭老師野薑花粽

彭老師一看到拿著相機準備拍照時
放下手邊工作
趕緊笑容滿面的比了個 ~ YA


離開內灣老街後
來到了芎林

  

先到 新美珍 買~布丁蛋糕

 

接著
美濃樓 吃客家粄條

這家店已經傳承第四代了
店內有大大的匾額寫著

百年老店


美濃樓 新美珍
位於同一條街上
兩家店都在文昌街


點了一碗
乾粄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