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阿毛石鍋燉飯


漢中店   臺北市漢中街45號  (02)2382-5988
武昌店   臺北市武昌街2段48-1號  (02)2331-0348


很多年不曾到西門町了
沒想到這裡這麼地熱鬧擁擠

晚上搭捷運來這裡
一出捷運站
看到的
到處都是人
~幾乎都是年輕人還有些外國人~

原本
是打算來這附近吃麻辣火鍋的
但是沒有訂位到現場才知今天的位子都訂滿了

只好在附近東晃西晃
看看有沒其他餐廳
後來
來到了這家


我猜
門口的那兩隻狗狗
可能就是店狗吧
許多人都忙著跟牠們合照


店員說
今天只有供應
"套餐"

阿毛坐下套餐 260
主餐+湯品+飲品+甜點

阿毛握手套餐 240
主餐+湯品+飲品

            

主餐:松板豬肉

          



之所以選擇這家店用餐
是因為經過時
看到整個外觀~裝潢簡單明亮
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

實際的餐點呢?
個人覺得就是一般般、大眾化囉
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至於到難吃啦
只是不合我個人的胃口罷了

看看來這用餐的大多是學生、年輕人...
人家的生意也是強強滾呢

呵呵呵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