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漢中店 臺北市漢中街45號 (02)2382-5988
武昌店 臺北市武昌街2段48-1號 (02)2331-0348
很多年不曾到西門町了
沒想到這裡這麼地熱鬧擁擠
晚上搭捷運來這裡
一出捷運站
看到的
到處都是人
~幾乎都是年輕人還有些外國人~
原本
是打算來這附近吃麻辣火鍋的
但是沒有訂位到現場才知今天的位子都訂滿了
只好在附近東晃西晃
看看有沒其他餐廳
後來
來到了這家

我猜
門口的那兩隻狗狗
可能就是店狗吧
許多人都忙著跟牠們合照

店員說
今天只有供應
"套餐"
阿毛坐下套餐 260
主餐+湯品+飲品+甜點
阿毛握手套餐 240
主餐+湯品+飲品


主餐:松板豬肉


之所以選擇這家店用餐
是因為經過時
看到整個外觀~裝潢簡單明亮
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
實際的餐點呢?
個人覺得就是一般般、大眾化囉
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至於到難吃啦
只是不合我個人的胃口罷了
看看來這用餐的大多是學生、年輕人...
人家的生意也是強強滾呢
呵呵呵
是因為經過時
看到整個外觀~裝潢簡單明亮
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
實際的餐點呢?
個人覺得就是一般般、大眾化囉
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至於到難吃啦
只是不合我個人的胃口罷了
看看來這用餐的大多是學生、年輕人...
人家的生意也是強強滾呢
呵呵呵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